月渐落

云母屏风烛影深
长河渐落晓星沉

【论坛体】北齐篇-隔壁那位董事长办公室特助到底为什么老爱晃我们北齐来?——中(现代AU,all闲)

全员降智,无脑苏文,大家多评论呀,么么么么~

——————————————————————

···

244L

楼上你别墨迹了,有料就爆,我们这是私密论坛,安保系数不比行政部低,别方,坛主护你。

245L

那我真说了···呼,等下,我先喘口气冷静一下。

246L

看见手上我的刀了吗?再拖下去它就会出现在你脖子上。

247L

吊人胃口不道德啊!

···

263L

亲,你这口气喘了五分钟了,还活着吗?

264L

来了!其实这件事埋在我心里很久了,我一直没敢说,今天我豁出去了,要死大家一起死!实话实说,我当初其实是很仰慕沈部长的,沈部长心思缜密步步为营,玩弄人心的样子太杀我了,我当时因为一些原因经常出入行政部机密档案室,有一次我在机密室里整理档案,突然听到开门声,我正想问是谁,就听到沈部长的声音:“你以为你能救得了他?”然后就是小范大人说:“事在人为。”呜呜呜对不起我知道不应该,可是他说话真的又俏皮又可爱,我当时愣了一下就没出去,然后我就听到沈部长说:“这次我就让你有来无回。”随后我就听到有人撞到了墙上,小范大人闷哼一声,居然还在笑:“怎么?你想在这对我动手,你可想过后果?”“求之不得。”

我当时以为他们要打起来了,吓得要死,往外挪了一步想要劝他们别打架,结果就看到沈部长把范闲按到墙上亲!

亲!!

亲!!!

还是法式热吻,我他妈都听到水声了!日!我们以为他们是冤家对头,结果他们是打情骂俏!

265L

···日。

266L

啊啊啊啊啊救命我不行了我要有画面感了!可是好带感···救救孩子!

267L

我不信!我不信!这是假的,你撒谎!!!沈部长不会跟外人在一起的555555····

268L

哎···怜爱一把楼上,我算是明白为什么当初范闲从下榻的酒店失踪沈部长急的调了整个安保队出去寻人了···枉我还以为他是怕范闲在我们公司的酒店出事惹来隔壁暴怒,原来都是为了爱情。

269L

我呆滞了。

270L

后续呢!give me后续!我不相信后面就没了,我还可以撸!

271L

所以这就是上杉虎和沈重不合的原因?沈重一直疯狂打压上杉虎就是因为范闲?卧槽,我服了,范闲,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一定是南庆派来祸乱我们北齐内部的。

272L

妙啊,妙啊,好一个大三角。

273L

···楼上你错了,我们董事长,海棠副部,沈部长,上杉虎,范闲,加起来,应该是五角恋···

274L

后面的事儿我死都不会说的···

275L

姐妹别这样啊,我一朋友生了重病马上就要死了,她临死前最后一个愿望就是想知道后续,求你了,看在她要死的份上你就说出来吧!

276L

实不相瞒,我也有一个朋友···

277L

我也有一个朋友···

278L

我有一整个朋友圈的朋友。

279L

做你们的朋友真倒霉。

279L

无·中·生·友

280L

够了!你们!enough!放过你们的朋友圈吧,今天大家我告诉你们一个更惊天的猛料!

280L

我不信还有比上面更猛的料,挖鼻孔。

281L

我信,楼上上你尽管说。

282L

我信,给278端茶。

283L

我信,给279捏肩。

284L

你们其实所有人都猜错了,范闲跟咱们公司那几位巨头到底是什么关系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范闲真正爱的人是谁。

285L

···是谁?

286L

隔壁大庆娱乐有限公司监察部六处的一个科员,叫滕梓荆,我一朋友在范家大宅做清扫工,亲眼看见滕梓荆经常从范闲的房间出来,他们俩身份差别大吧,一个是监察部副部长,董事长的重臣,一个是地卑位小的职员,按理说这两个人根本搭不上边,但是缘啊,妙不可言。当初范闲从儋州到京都,路上被刺杀出了车祸,险些没命,路上就是滕梓荆保护他,两个人进了帝都也一直没有断开联系,后来在牛栏街范闲又出了事,滕梓荆豁出命救下范闲,自己在ICU躺了五六天才救回来,听说范闲出事跟大庆某位股东有关,范闲为了他几乎跟整个大庆高层都翻了脸,监察部被他闹得天翻地覆,李家二殿下来劝被骂的狗血淋头,太子爷登门也被他直接撵出去,他们两个的事儿当初可是闹得沸沸扬扬,要不是隔壁下了狠手压下来,不知道要上多少次热搜了。

287L

楼上吹牛也要讲基本法,22世纪了还刺杀···你以为我们生活在古代?这是法治社会,人民警察不要面子的吗。

288L

怜爱楼上,这么天真居然还能待在北齐传媒····你对大庆和北齐的实力一无所知,摊手看你。

289L

不,我作证是真的!这事我有印象!范闲在牛栏街力搏杀手那个视频我眼疾手快的存下来了,讲真,又美又煞,带血含泪的战损闲可以撸到死!

290L

好人一生平安,楼上求种子···呸!求视频!

291L

求私发!

292L

求私发!

293L

求私发!

·····

297L

等等,范闲再怎么厉害也就是一职员啊,这么刚的?他们大庆不是家族制吗,股份都捏在李家人手里,“庆帝”独裁之名不是说着玩的。

298L

不是,你们是不是洗脑包看多了?真以为范闲就只是儋州出生的一个私生子啊···他是真·天选之子好吗,他娘,就是当初跟着庆帝一起打天下那个,是大庆的创始人之一,我国核动力研究院教授叶轻眉,直接受国家保护,安保级别跟国字级齐平;他爹范建是大庆娱乐的财务部部长,庆帝的发小,世家名门,跟着庆帝叫哥的;他娘的闺蜜,就是你们叫名字都怕的陈萍萍,是他教父,对了,据说他身边还有一个神出鬼没的叔叔,是当年保护叶轻眉的特种兵,现在退役了来保护范闲,顶级特工,随时能掏出一把巴雷特轰死你那种。

299L

···日,我虚了。

300L

我看完视频回来了,我可以这三个字臣妾真的不想再说了。

301L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敷一脸黑灰凭什么还这么美!那个狠厉的小眼神看的我都湿了—“不管是谁想杀我,我给他机会,再杀我一次。”妈妈!就是这个男人!我要嫁给他!

302L

楼上,peach就这么好吃吗?

303L

哇···我哭的好大声,我的CP是真的!我是滕梓荆的同学,他那人超级傲娇,是个典型的直男,说话难听又耿直,还别扭的要死,属于那种你给我我就不要你不给我我就气死的傲娇怪,前段时间参加同学聚会,大家问他有女朋友没有,他说没有,但是有男朋友了!我当时就很激动啊,毕竟我也是听过传闻的,嘿嘿嘿没错我是腐女。我们当初关系算是好的,就问他对方怎么样,结果我以为他会像以前一样别扭,结果万万没想到啊,这浓眉大眼的滕梓荆也会说彩虹屁了:“他··狡诈的像狐狸,有时候又天真单纯的像个孩子,可爱,讲道义,又心软,让我总忍不住担心他,说他吧,他还委屈,我一见他那个样子我就一句重话都舍不得说了···”全是原话,我一个字没改。

304L

卧槽!这居然是真的!

305L

滕梓荆的照片我看了,我可以我真的可以,我宣布,这对CP我锁了,钥匙吞了。

306L

又单纯又天真,还可爱心软?这真的是那个直接穿着隔壁制服上我们公司耀武扬威的范闲?那个进门就把三朝元老气的去住医院的范副部长?我滴妈,滕梓荆这滤镜得有多厚···

307L

范闲是真的美啊,那小脸又娇又软,狠起来又A气爆表,讲真我一直都想不出什么人能降的住他,沈部被他摆了一道到现在都没缓过来,天天失魂落魄,就差没借酒消愁了;上杉虎我也觉得不大可能,顶多露水情缘,君不见范闲每次晃悠过来都是冲着海棠副部去的,他们俩逗比日常在顶楼开party,我上次还见范闲穿一身贵的要死的私人订制揣着一兜绝味鸭脖去找海棠副部···别的不说,我好他妈心疼那套西服。

308L

楼上你说的是不是上周四下午?怪不得我去找副部签字闻见一股经久不散的鸭脖味···

309L

所以你们讨论这么久,到底谁才是范闲真爱?

310L

滕梓荆不解释,为一人对抗整个大庆娱乐,我不信他们是清白的。

312L

押一个海棠副部,这两人是灵魂伴侣,范闲和海棠副部契合度高的吓人,这两人不是真的我吃屎三斤。

313L

压小公主,我堂堂北齐董事长不能这么没有牌面。

314L

上杉虎必须有姓名,内部人士现身说法,别忘了当初范闲怎么救出言冰云的,没有上杉虎把沈部拉下马,言冰云走不出禁闭室。

315L

沈部长:我还活着呢!

316L

别闹沈部长,你已经绿了。

317L

爱是一道光,绿到你发慌。

318L

楼上你们够了!沈部要被你们气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319L

无语,你们真能胡扯,还编的有鼻子有眼的,你们怎么不干脆说范闲是隔壁“庆帝”的情人,反正传言他不止一次“无召入宫,夜半而出”,禁忌文学瞎编起来不是更带感。

320L

···感觉楼上说的好对,是真的带感。

321L

虎躯一震,319你真的是邪教。

322L

WTF???

323L

噫~说下去,我开始兴奋了

324L

我说实话,在座诸位只要见过范闲的谁不佩服他,虽然他是南庆高层,但这个人的人格魅力强到即使是对手都难以忽视。当初范闲第一次到我们公司,穿一身隔壁的紫色修身制服,披着大衣从直升飞机上下来,大背头帅的杀人,单手拎着长靴吐了口烟圈,双眼冰冷,唇角带笑···我当时负责迎接他,穿一身露肩礼服在寒风里冻得要死,直升飞机的那个风呼啦呼啦的,简直透心凉,我心里一边骂公司傻逼一边骂范闲装逼,结果一看到他就被帅到呼吸都要停了,连欢迎词都没说出口,站在风里僵了半分钟,我们领导给我使眼色使的眼睛都要抽搐了我都没发现,还是他直接走过来解下大衣给我披身上,他身上是一股淡淡的烟草混合的奇特香味,那种香水味我从来没闻到过,他跟我说:“女孩子要注意保暖。”然后就挥挥手让我们散了,回办公室暖和去···你们扪心自问,这样的人谁不喜欢!

325L

范闲好暖啊,我以为他是邪魅狂狷那种类型的,原来这么平易近人吗?

326L

毕竟是一个小时候天天跑天台吼下雨了收衣服的毛孩子···

327L

都给我闭嘴!我只想知道324你有范闲的大衣???我买了,咱们私聊。

328L

楼上爬,衣服我要了,妹子钱不是问题,你只管开价,衣服我要定了。

329L

滚!范闲的衣服必归我帐中!妹子看我一眼!

330L

多少钱我都不会卖的,这件衣服对我的意义重大,抱歉。

331L

555555····我理解你姐妹,要是我有范闲的衣服再多钱我也不肯卖的,摸摸你。

332L

QAQ凭什么我没遇到这样的美事,我恨我是子公司的。

333L

忧伤成一团海绵,听说隔壁监察部那群疯子天天都能把范闲握在手里RUA,陈萍萍和他亲的不得了,陈萍萍生日他还奶声奶气的给他唱生日歌,我有幸听过一次,被萌到当场暴毙,听说他还给陈萍萍簪花?妈的,我酸死了。

334L

楼上?陈萍萍生日都没请过外人吧,他那人很注重隐私的,你和隔壁什么关系?你是不是间谍?

335L

叛徒,拖出去!

336L

间谍,拖出去!

336L

请坛主查ID,此处应@沈部长。

337L

桥、桥豆麻袋!我不是间谍啊!我是商务部的,那次我和我们部长去隔壁谈事,陈萍萍也出席了,开会前陈萍萍的手机响了,来电铃声就是范闲唱的生日歌啊!很多人都听到了,求放过!

338L

缓慢的打出一个?

339L

当时我们部长还问这是谁,唱的挺好听的,陈萍萍那个表情就别提了,满脸的骄傲炫耀还要强行低调,轻描淡写的说:“家里的孩子,见笑了。”讲真,那会儿大家的表情非常奇特,尤其是大庆财务部部长范建,脸都能刮一层黑灰下来了···

339L

原来陈萍萍是这样的人设吗?闷骚?

340L

隔壁凭什么能拥有范闲!凭什么!苍天不公!

341L

我直说,我也想范闲给我唱生日歌···

342L

我直说,我想上他。

343L

我直说,我想被他上。

344L

谁家把鸡放出来了?

345L

你们都在想peach。

346L

陈萍萍 is watching you。

347L

···额,看到这我忍不住了,你们知不知道范闲是有未婚妻的?

348L

WTF???

评论(15)

热度(5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