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渐落

云母屏风烛影深
长河渐落晓星沉

【论坛体】北齐篇-隔壁那位董事长办公室特助到底为什么老爱晃我们北齐来?(现代AU,all闲)

全员降智,无脑苏文,ALL闲。

————————————————————

1L

李涛,我想知道,隔壁那位董事长办公室特助到底为什么老爱晃我们北齐来?这一周我都见他三次了,我寻思着咱们北齐和大庆不是不死不休的死对头吗?为什么那个范先生一来就张灯结彩,就差放烟花了。

2L

佛曰,不可说—楼主新人吧,这都不知道。

3L

因为爱情。

4L

因为爱情

5L

因为爱情

6L

···谁和谁的爱情?我今年刚进公司的,一脸懵逼的看你们。

7L

哇哦,惊了,原来这么多人不知道吗?

8L

我也不知道,很奇怪吗?

9L

啧啧啧,人事小姐姐工作做得不到位啊,事关国体,事关内政,居然没人提点孩子们几句···

10L

别怪人事妹子好嘛,人事妹子已经很苦了···当然隔壁公关部更苦,然而又能怎么办呢,还不是哭着把他原谅,辣个男人是如此的让人心醉神迷,我要是boss我也可以啊!

11L

越听越懵,求一个在线翻译。

12L

举手,这道题我会!让我来!是这样的,大家也都知道,我们公司身为国内第一大娱乐传媒公司,是国内影视圈的开拓者和奠基人,占据了国内第一大影视城,有无数当红或不当红的鲜肉,堪称圈中一霸,奈何天妒英才,我们伟大英明的老董事长走得早,董事长夫人就行使了股份代理权,帮着我们小公主掌管公司,夫人性格温柔,特别信任行政部的沈部长,沈部长这个人呢,人还是蛮好的,特别爱笑,长得也很英俊潇洒啊,家里还有一个妹妹温柔漂亮,沈妹妹人超级好,经常给公司的人买奶茶,人也很细心,连谁喝三分糖谁喝全糖都记得清清楚楚,是我们公司公认的第一女神。

13L

诶,楼上你这么说我就不乐意了,我们公关部表示强烈谴责,我们副部她难道不香吗?不知道圈子里的人都叫我们副部长圣女吗?

14L

···楼上圣女还是剩女你难道真的不知道?

15L

楼上你是不是想打架?三天之内暗杀你信不信。

16L

够了你们别歪楼了,12L你继续说。

17L

嘿嘿嘿,采购部举个爪,其实我也觉得海棠副部人超有趣啊,又逗又萌还装一本正经的可爱死了,怪不得隔壁那位还曾经跟咱们夫人说想娶副部···虽然事后沈部长差点就和她撕起来了。

18L

大家冷静,都是一个公司,要团结,海棠副部我也很喜欢的,不要上纲上线,我继续啦——有一天公司商务部来了个帅哥特助,真的超级帅啊,肤白貌美大长腿,而且谈吐优雅充满绅士风度,一举一动都让人如沐春风,完全是我的天菜,我当时天天扒着商务部的门,最高纪录是一天之内转了十二圈,可惜告白的话堵在喉咙憋了半个月都说不出来,最后一狠心花重金买了RoseMary家的挚爱玫瑰打算告白,结果就听说小哥哥和沈妹妹好上了···哎。

19L

虽然知道结局还是忍不住摸摸楼上的头,遇人不淑啊。

20L

呵呵,楼上上你真的该庆幸,如果你和他搞一起了,说不定你现在人都沉到黄浦江了,沈重那人阴狠毒辣,什么干不出来,也就他妹妹和能让他心软,还女神呢,要不是沈婉儿,公司怎么会在去年输得那么惨,女神个鬼,吃里扒外的叛徒,娼妇还差不多。

21L

楼上说话过分了,沈妹妹也不是故意的,她哪里知道言冰云是商务间谍,说起来她才是最惨的吧 ,被人骗身又骗心。

22L

···虽然沈妹妹确实有做错的地方,但是楼上上说话太难听了,情之所至,被人蒙蔽在所难免,说起来你怎么不骂海棠朵朵胳膊肘往外拐,或者你干脆骂咱们董事长算了,毕竟她都快倒贴了。

23L

楼上威武,禁言警告。

24L

新人听得好晕啊,这些大人物我都分不清谁是谁,大概意思就是有其他公司派了商务间谍来我们公司?行政部的沈部长的妹妹被人骗了,泄露了机密?所以说隔壁公司到底是谁?

25L

楼上你484傻,还用问吗,这圈子里敢跟我们北齐别苗头的除了自以为天下无敌的南庆还有谁,一群泥腿子出生的莽夫,就知道搅乱规则浑水摸鱼,没有半点绅士风度,见他们一次我恶心一次。

26L

明白了,原来隔壁就是南庆娱乐啊···懂了懂了,不过说实话,南庆这两年确实好厉害,他们董事长我见过一次,气场太吓人了,我坐都不敢坐,险些吓尿。

27L

有一说一,隔壁高层确实有两把刷子,特别是那个监察部的陈萍萍,当初要不是他带人强签了我们的公司元老肖天王,我们也不至于连一个封神的演员都没有,一群青瓜蛋子没一个能镇住场面的。

28L

那个,不好意思,我插一句···你们有没有觉得,陈萍萍···很帅啊?

29L

啊啊啊啊楼上姐妹握爪啊,我一直都不敢说,还以为自己审美出了问题!原来有人和我一样吗!

30L

楼上花痴滚好吗,吃里扒外,恶不恶心,陈萍萍都多大了你们还看得上,没见过男人?

31L

言论自由,懂?

32L

呵呵,人陈萍萍年轻的时候绰号陈美人,到如今还是成熟俊美温文尔雅,甩你三百条街都绰绰有余。

33L

够了···你们怎么一到陈萍萍就要吵,30L你的ID我见过几次了,一到陈萍萍你就GC,狂开地图炮,你说老实话你是不是黑粉?

34L

求你们了,不要歪楼了!我真的很好奇啊!!!

35L

妹子别急,我来说吧,隔壁间谍被抓了后沈部恨他的很,听说悄悄关公司的审讯室里折磨了好久,因为事关两个巨无霸企业的内部机密没人敢报警,但这个言冰云来头不小,听说是隔壁监察部四处言若海的亲儿子,连隔壁那位“庆帝”都很重视他,那边就想把他捞回来,我们这边就开出了条件,要求把我们公司的元老,已经封神的上古演员肖恩换回来,结果那边居然一口答应,派来签“互换合约”的就是隔壁董事长办公室特助,那个光凭名字就能掀起血雨腥风的男人——下面我不敢说了,谁来?

36L

谁?

37L

谁?

38L

谁?

39L

怕什么,不要怂,大声叫出他的名字,是他就是他我们的万人迷交际花——范闲,范安之!(顶锅盖逃。)

4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L

居然是他?我的天啊!居然是他吗!是那个写进商学院经典案例的范闲?那个醉酒写词百篇,篇篇都能拿天籁最佳作词的顶级作词人?那个一夜完成百亿逆袭,玩弄了整个股市的神仙?

42L

我!的!妈!啊!

43L

呜呜呜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44L

楼上你可以什么啊。

45L

只要是小范大人我什么都可以!!!

46L

我和他都是儋州人啊,我以前小时候还见过他,他从小就长得超级好看啊,还经常跑到楼顶大喊下雨了收衣服了,我妈每次都上当···

47L

哇,小闲闲好可爱,ZQSG的对楼上羡慕嫉妒恨了。

48L

???只有我不知道这个范闲是谁吗?

49L

楼上,你可以百度。

50L

懒,坐等一个百度。

51L

我回来了···我随便复制了一段,你们感受下···“范闲,字安之,任职于大庆娱乐传播有限公司,身兼董事长办公室特助、监察部副部长、人事部副部,身高181,有大庆第一权臣之称,其容貌俊美无双,尤胜于女子,生性淡薄阴柔,善良而腹黑,城府极深,重视恩情。”

52L

???这是百度百科,不是什么汤姆苏文学男主介绍页?

53L

楼上你太小看小范大人了,他的人生可比汤姆苏男主精彩的多。

54L

对,因为他有一个晋江出生的妈···

55L

怎么又歪楼了?

56L

淡定,毕竟一遇到这个男人什么奇葩事都会出现,不过说实话,这个男人真的太迷人了,我真的很好奇,他到底喜欢的是谁?

57L

楼上你疯了!为什么要问出这个问题!?楼上你居心叵测!!!

58L

艹!又要开始了!

59L

战争!我闻到了战争的味道!!!

60L

快、快跑!

61L

这也是个问题?肯定是海棠副部啊,他都亲口求娶了,两个人在宴会上的第一支舞你们没看吗?那可是拿了当日最佳的舞蹈,男俊女美,绝配。

62L

别傻了,小范大人那就是逢场作戏,他就是把海棠朵朵当哥们,眼神都看得出来两人没戏,他真心喜欢的是咱们小公主,他看她的眼神带着隐忍、喜爱、无奈,求而不得;我们小公主看他的眼神也是情意缱绻,难分难舍。

63L

楼上在哪写文的,JJ还是XX?笔名叫什么?我去支持下。

64L

这个人太造孽了…

65L哪来的野鸡,你怎么就知道没戏了,你是范闲本人?别他妈扯犊子了。

66L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范某对贵司公关部部长一见钟情,此次行事多般谋划,皆是为了朵朵姑娘!”——他,范闲,原话,望周知。

67L

海棠朵朵?我就呵呵哒了,谁不知道她就是个村妇,装上等人都装不像,大宴上在那偷摸着吃葡萄,把北齐的脸都丢尽了。

68L

海棠本来就不用装,人家就是上等人,某些跳梁小丑一辈子都爬不上人家的位置,loser到死都是loser。

···

224L

我滴妈,你们活生生吵了一百多楼,你们都这么XIAN的吗?

225L

额,插一句?我对范闲不熟啊,不过他和我们公司的金牌经纪人上杉虎不是一对吗?

226L

虎躯一震,楼上你说的啥啊。

227L

???缓缓打出三个问号。

228L

什么鬼,这两人可是曾经互殴到互进医院的人诶,说是死对头也不为过吧,拉CP也不用这么拼。

229L

我没骗你们,是真的诶,我有一次跟我哥哥去郊区马场骑马,看到范闲和上杉虎同乘一骑,范闲还搂着上杉虎的腰,两个人简直都要成负距离了,说真的,范闲看着挺高的,结果比上杉虎小一圈,我感觉他简直能窝进上杉虎怀里。

230L

楼上你确定你没看错?不是长得很像的两个人?是范闲和上杉虎?

231L

额···我视力挺好的,不至于看错吧,而且范闲那张脸也没人能认错吧,毕竟是能秒杀娱乐圈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艺人的脸,我本人挺喜欢上杉虎手下的一个艺人,还想过去要个签名照啥的,凑近了还听到上杉虎跟范闲说:“你这样公然的与我见面,不怕沈重知道?”范闲还回他:“你既然敢跟我见面,想必也不怕沈重知不知道。”我当时听了感觉怪怪的,就没去要签名照了。

232L

沈重?范闲?上杉虎?what?what??WTF?

233L

这里面怎么还有沈重的事儿?是怕沈重查他们是不是有勾结?

234L

不!闲宝!妈妈不同意这桩婚事!!!

235L

那个啥,勾结什么的大可不必···其实我手里有一个关于沈重和范闲的料,我一直在犹豫爆不爆···

评论(15)

热度(55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