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渐落

云母屏风烛影深
长河渐落晓星沉

囚鸟(罗云熙×张若昀 周润发×陈数)青厌君——已授权

第四十一章

朋友们,你们知道真香定律吗?

该定律指生物一开始时声嘶力竭:“我xxx从这儿跳下去,死了,我都不会吃一口!”

到后来:“真香!”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任是谁都逃不过一个真香。

当初灵声买了电脑平板手机教风天逸玩时,他还非常高冷,一脸“我都是勉为其难的纵容你这个小孩子”的成人式容忍,前两周还算正常,等第三周她又回来,风天逸的画风变了。

大家知道基三这个游戏吗?外号网络一线牵,世纪佳缘三,游戏只是副业,情缘才是正统。

灵声发现风天逸在玩基三的时候,她是震惊的。

为了照顾真·老年人,她只给风天逸介绍了某消乐、某龙、某牌等中老年人单机游戏,风天逸看了遍表示非常无聊,然后继续发呆。

他唯一接受了的就是电视,最常看的就是新闻联播和动物世。

赵忠祥那版。

···真的是中老年人没跑了。

所以当灵声发现风天逸在渣基三,而且披着一身688,穿着限量,还戴了白发捏着漂亮到不行的脸时,是震惊的。

首先就是:“您哪儿来的钱啊。”这位老大人根本不屑用钱好嘛!给钱都不知道怎么用!

风天逸熟练的操纵者游戏人物打怪,手速快的吓人,面色平静:“别人买的。”

“?”

“算是我···师父?求我当他徒弟,缠了我几天,我嫌烦就同意了。”

“??”

“然后他就给我买了这些东西。”

“???”

“哦,有人还给我冲了点卡,充了一千。”风天逸歪歪头,穿着T恤牛仔外套,剪短发染黑后的他看上去有一种生嫩的可爱:“他们正在给我攒小铁,说要做橙武。”

“···你、你做了啥他对你这么好?”

风天逸躲过boss的大招:“不知道,他就让我下载了一个叫YY和企鹅的东西后他们让我···嗯,爆照?是这样说的对吧,我从你拍的照片里点了张发过去,之后他们一个帮会的人就都这样了。”

“···”

风天逸听到响动屈尊降贵的侧头看她一眼:“你怎么了?”

“砰砰砰!”灵声疯狂的拿头撞墙:“嘤嘤嘤我恨这个看脸的社会!”

少女,说别人前请审视自己啊!

风天逸沉迷游戏不可自拔,企鹅群里一群小姑娘对他嘘寒问暖殷勤备至,游戏里团长为他开坑攒小铁,土豪给他包大铁,随便去逛逛风景都是前呼后拥仿佛皇上出巡,说一句累了立刻有人帮他代打,无聊了帮里就组织歌会唱歌,看的灵声不知到底还该羡慕谁。

不过眼见风天逸眉宇间的忧郁渐渐明朗,她只有开心的份,但夜路闯多了终究要遇到鬼,两周后灵声的师父,一个爆娇藏剑loli给她发了个链接:“卧槽徒弟弟你看这个818,太他妈牛逼了,脚踩N只船还没翻,妥妥的年度最佳818啊!不愧是大服,奇葩遍地走,渣男不不如狗啊!”

灵声当时正刷题刷到崩溃,根本没去看,等空闲时终于有空想起来了翻进贴吧,标题就非常劲爆——

《818那个抢别人情缘的白莲花,麻烦要点B脸好吗?》

“哎呦,又是哪个倒霉催的姑娘被三了吧。”

楼主自我描述中,她的情缘是个高冷男神,不爱说话但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她们在一起如胶似漆恩爱缠绵,她耕田来她浇水,她织布来她打架,至于她情缘做什么?帅就可以了做啥活啊!但是同帮的一个小bitch竟趁她为情缘包大铁时趁虚而入勾搭她情缘,给她情缘买装备买外观,最恨的是居然要到了情缘的私人QQ!要知道就连自己都没有情缘的QQ啊!

路人:你怎么会没有你情缘QQ?

楼主妹子:我情缘喜欢有距离感的恋爱不行吗!

看到这其实大家伙都知道妹子是单相思了,818男主明摆着就是吊着小姑娘喝喝血,连个好脸色都没有,大家无非就是跟风谴责顺便苦头婆心的劝妹子清醒,妹子却执迷不悟一个劲儿说情缘是被迷惑了。

群众无力,徒叹奈何。

事情到这本来就算了,剑三的818每天都有几十上百,这小三夺位原配撕那啥的不算稀奇,看客热情过了热度也就降了,熟料被骂的妹子不甘示弱,直接请了写手反喷——《我就呵呵哒,骂我白莲,你不也就一倒贴表吗?》

专家写手出手果然不同,言辞犀利,语言精准,截图一张连一张,高潮不断证据充分的让一群看客如痴如醉:“这妹子,不得了!”

爆出来的截图里全是隔壁楼主自说自话自high,男主从头到尾没说几个字,所谓的买装备包大铁全是妹子自己一厢情愿做的,人不要就偷上人的号给他套上,即使男主表示拒绝也还是乐颠颠的不肯走开,对周围一切妹子保持警戒状态,任何敢靠近男主的都不同程度的被骚扰辱骂,甚至有几个多次被悬赏1438,多位妹子现身说法,痛斥隔壁楼主的独霸美男行为。

隔壁原楼主仍不死心,以一人大撕四方,有恃无恐的说自己有的是钱,谁敢贴她情缘就等着被杀退服,堪称一代搅屎精。

吃瓜群众看的心潮澎湃鼓掌欢呼,同时对传说中的男主保持了高度好奇,到底得好看到什么程度的男颜祸水能让一群白富美捉对厮杀。

灵声越看越不对劲——高冷、小白、惜字如金,还有从字里行间描述的对高科技的不熟悉等等等等,怎么越看越像家里那位!

果然,接下来有人出来爆料更是印证了这一点!

不知名妹子:“···我是男主帮里的,我们帮主好好一个男神音高冷总攻,自从收了他都疯魔了,天天徒弟长徒弟短,做啥事都不忘带上男主,好好的孩子说弯就弯了。”

“讲真男主不是一般的高冷啊,简直惜字如钻石!我跟他打过战场,从头到尾只听他说过一个字。”

围观群众兴致勃勃:“他说了啥?”

“1。”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这也太高冷了吧!”

“哈哈哈哈公屏扣1哈哈哈哈!”

最劲爆的点出在一个妹子霸气的甩出了照片:“讲真,长这样别说游戏厮杀了,三次元杀人我都愿意干啊!”

“卧槽!”

“卧槽!”

“卧槽!”

灵声的笑容凝固了。

···

风天逸被断网了。

灵声火急火燎的跑回来下了限制令:“您这样迟早得被黑,到时候人肉出来您没户籍就搞了大笑了啊!闹大了天庭那边肯定就知道了!”灵声到现在都以为风天逸是陷入沉睡的高等神仙,至今不清楚他的身份。

他无辜的眨了眨眼,没说话。

灵声就当他同意了,给他手机下了几个游戏让他玩:“吃鸡吧咱还是,我觉得RPG不适合您。”

风天逸乖乖拿过来,认真研究。

灵声错就错在,她认为风天逸是个听话懂事就是脑子不是很好使的老神仙。

科科,龙爹笑而不语。

前任天庭九常神之首、天庭太子、羽皇兼现任无业游民,可从来不是广义上的善人啊。事实上,羽皇陛下站混乱邪恶。

这个残酷的事实灵声日后会慢慢发觉的,嘻嘻。

灵声前脚走,风天逸后脚就出门了。

他带上了钱,去了网吧。

对,没错,就是网吧。

在任何一个城市,总会有那么几处在隐蔽处的小网吧,他们或许低矮、昏暗、设备简陋,且大多乌烟瘴气,但是有一点能引来许多人的入驻——不用身份证。

至于风天逸怎么知道,他在帮会群里发了一句:“家里不让我玩游戏怎么办?”

一时风起云涌,吵嚷不断,立刻有人找了A城的朋友,辗转几番给风天逸找了个最近的黑网吧。

全程不过十分钟,分工明确干脆利落简效率惊人,请各位鼓掌。

风天逸到了网吧开了机子,他五感敏锐,闻到烟味微微蹙眉,还是强大的网瘾战胜了他上万年的洁癖,毅然坐到了机子上,网管小姐姐殷勤备至的给他找了有基三的电脑,还拿出自己珍藏的耳机和消毒纸巾,把一台油光满面的电脑擦得溜光水滑,风天逸矜持的微微颔首:“多谢。”

网管小姐姐“喳”一声恭恭敬敬的退下了。

他登录上基三,才上线就被杀了。

“世界:【苍龙】花妹子的钱花的爽吗?”

“世界:【苍龙】花妹子的钱花的爽吗?”

“世界:【苍龙】花妹子的钱花的爽吗?”

他眨眨眼,看着一群人满世界的骂声,饶有兴致的微微弯唇。

这一笑可不得了了。

从他进来开始,发现他的人都暗暗瞅着他不放,几个穿着破洞牛仔的小混混互相打了个眼色,嬉笑着凑过来:“哥们,玩着呢?”

他把手搭在风天逸的肩膀上,暧昧的捏了捏:“哟,基三啊,哥们玩的不错,要不要哥陪你玩玩。”

风天逸笑容淡了:“手拿走。”

“别这么冷嘛帅哥,一起玩玩啊。”小混混嬉皮笑脸,不知死活的凑得更近,看着这大帅哥没有一丝瑕疵的肌肤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歪了歪头给同伴示意,同伴闹哄哄的直接把原本坐在风天逸身边的人给轰走,大咧咧的把风天逸挤在了中间。

风天逸正考虑把他们打的半死还是四分之一死时,搭在自己肩上的手突然空了,然后身后突然一静。

“麻烦让一下,谢谢。”

——————————

猜猜来的是谁?

话说,你们都觉得有多少发多少好吗?那就别怪我偶尔断更哦,要知道灵感和时间这东西真的是时有时无不可强求诶。

哈哈哈哈,这样吧,如果小天使们能猜出羽皇玩的什么门派,我明天就三更,如果没猜出来,我明天就撂挑子不干啦,请假休息一天✌✌✌✌✌
只有五次机会哦, @彦潋 小天使已经用掉一次机会啦,她站的蓬莱。
话说,我觉得你们输定了😄,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要码字啦我要去玩游戏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

评论(81)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